周氏祠堂上梁
几张图片,一转眼47年;从我出世到8岁都在村子里生活,小时候就听老人家说祠堂因为洪水倒塌,
但我们这多年来每年祭祖到最后都会去这间破败不堪的泥砖房里正中央上香;在我懂事后看到别人村里都有华丽祠堂挺感慨;去年经过几位领事组织每家出份子钱和捐款,终于把新祠堂做起来..到我这一代是二十六世,我的根在这..
最后一张图,左手边白色外墙搭竹架的正是俺去年推倒重建的宅子;目前装修也接近尾声,今天也是正是通电的日子,老爸在没有完工的情况下已居住几个月;国补空调先安排一台,整好给他解暑;接下来自己动手美缝和一些收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