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吃胎
儿童节礼物
自从四月份初在河源丢了那台手机,便将手上这台6.78英寸机身的“工作手机”升级为主力机,拿在手上多一秒都是累赘跟拿块砖差不多,所以这两个月来刷手机的时间也少了许多,之前作为工作机时只需挂在支架上安静的导航。
赶上一年一度618,用国补买了台小米15白色16+512版,优惠下来2567元;时隔好多年再一次入手了小米,记得最后一台小米手机没记错的话是小米8SE。第一部小米手机是2S,为发烧而生..当时1999元,抢了好几天才抢到。想不到这为发烧而生传统还一直延续至今,小米15到手耍了三天给我的感觉第一是:爱发热,第二是那颗超广角镜头,拍出的照片不清楚,只能说凑合比没有强一些..流畅度日常使用没毛病,电池嘛够用。作为给自己的儿童节礼物只用了三天,丢咸鱼了..又换回之前那台三星,虽然充电慢点,系统渣一点;对我来说一台手机只安装那十来个常用APP够用..
吃胎
五月初,后轮扎了一钉子,到店里补胎时发现内侧吃胎严重快成光头胎,外侧也有吃胎但不算严重,轮胎中间条纹还挺深,不吃胎开个两三万公里没啥问题。抖音上查了都说是通病,网店还有专门为解决该问题的而生产的垫片,通过添加垫片调节倾角减少吃胎。后面两轮胎行驶已有九万多公里,看情况也没必要补直接换回同品牌的轮胎,先开了几天,
找修车朋友帮忙加装垫片,人工加材料好像花了一百五不到。开到现在感觉不出啥异样,但上高速感觉是有些不一样,之前上110码车身会有些许抖动,现在不会了,等开个几万公里在看吧。
我的发动机故障灯常亮咋处理啊,换了氧传感器还是亮,开了一个月了,油耗明显比原来大了
这个不一定是氧传感器,换不好确实油耗会增加。最好办法是到熟悉的修理店链接电脑读故障代码,一个个解决…
家里的几台小米TV、一直在用的扫地机器人,整体感觉就是短时间将就用性价比还行,长期使用的话耐用差一点。
我的车也是刚换的轮胎,扎了轮胎去补胎,师傅说你直接换吧,补不了了。我一看内侧吃胎,已经露了钢丝了。幸亏这次来补胎了,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爆胎的几率太大了。
是的,我现在前面两个也撑不了多久要换了..
小米15不如意,可以看看17,lol
你太明智了,轮胎得及时换,属于安全组件。
看来换手机的事还得再想想了~
小米15这么便宜啊,我还用着12+256的小米13呢。
这150元花的很值。新胎如果类似问题可以提前做一个似乎。
周总,六一快乐!
说到XM手机想起几年前在你这里被它一个脑残粉评论骂我的事。。。
有个懂修车的朋友会省好多事,感觉我被4儿子坑了不少钱!
嘿,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不过因为什么原因就记不清了。原来是因为这个…😂
小米15系列电池有点问题,会鼓包(官方说正常)小米社区已经有几十万案例。
一套轮胎,正常能开个五六万,我开法比较激进一般都能开到四万多
买过米3。买了没几天就限制root了,我觉得自己被愚弄了,从此不再碰他家产品。没想到“为发烧而生”的另一重含义它还不忘初心呢?